期末考戰報(教改 , Java)

期末考周的前一週

充滿滿的期末考

算了

這樣也好

痛苦會過去

寒假會留下

先報告目前這兩天戰況

禮拜一

我修第二次的教育思潮與改革期末考

期中考時老師給我們Open Book

但就算open book下我也只拿62分

老師沒說期末考也可以這樣

但就在老師在邊抄題目在黑板時

我們超有默契的拿出課本

而我卻是專心看黑板上的題目一邊想著“完了,我都不會寫(泣)“

這是眼光喵到隔壁同學在翻書



觀察四周就我還沒翻而已

可以翻也不通知學長

太可惡了

輸人不輸陣

馬上從包包拿出我的書開始抄

就這樣我教育思潮很順利的抄完期末考卷

應該會過八...





禮拜二

滷蛋老師的JAVA期末考

而我整個晚上都沒睡

都在Travian和一點點的Java

而期末考題目就是上次小考題目

一摸摸一樣樣

還好那天有跟John請教Java

所以寫很順

半小時就第一個交卷了

最開心的是....滷蛋老師說“你期末作業要交不要交都可以“

Yes!兩學分又到手了



希望高微也能順順利利

感謝上帝的眷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