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ri

前幾天考完試後的下午剛好停課

就和Jill,Patty去Ikari coffee看書

說是要我教他數學

之前我還蠻有信心的說

畢竟靠這混飯吃的

沒想到

一題就讓我掛在那很久

一直解不出來

讓我很挫折

後來聊到出國唸書英文的事

想想自己在英文上都沒努力

不過我想在英國待個幾年英文應該就ok了八

或許有人認為是藉口

反正我就是喜歡自然的東西

沒錯

硬念的確也念的起來英文

不過夠自然嗎?

單字,文法那些都還有救

可是口音呢?

iPod nono的"nano"有多少人念錯(都是某廣告害的)

在台灣學

除非你家都是外國人

不然口音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如果喜歡這樣我也不反對





至於學畫畫的事

很謝謝Patty很看得起我邀我一起去學

不過我真的很手殘阿

小學生都比我強了

所以還是很謝謝妳的好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