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商業手法

中午去聽了某家研究所講座

well~

我只能說充滿商業手法罷了

隨便考都有台清交?

隨便考都有國立?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容易

數學八十分以上的真的有這麼多?

有圖有真相

應該拿出厚厚一疊的成績單來

而不是幾張好看的

而那100塊...

我很不喜歡一開始就有繳錢出去

而且繳ㄧ百塊就可以拿書回去

好像有些人書沒拿到

他都定了便當,資料袋也都夠了

想必今天人數應該也很好掌握

不至於書會帶不夠?

為什麼會帶不夠呢?

我推測是要你去他們補習班拿書

好增加你對那補習班的印像

或許那補習班真的很好

但我不想因為聽到好聽的話就去補

反而會更令我討厭

討厭 商業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