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









在圖書館看了一下子的機率論

其實不難嘛~

還很湊巧碰到韋伶

本來都想走了

但還是裝用功一下

之後就到餐廳想找點心吃

碰到同學又喇叭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晚上系上有迎新晚會

宅阿宅我就忘了

晚上都七點多了

突然想到星巴克喝咖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隨性的想要去







一進門還是熟悉的感覺

真好

雖然我很久沒去了

但店員還記得我噎...

也太久沒去都不知道要喝什麼

連看板我都懶的看

就點本日咖啡

然後要加牛奶時

我心裡想說要脫脂的但卻像突然秀豆般不會用中文說

嘴裡反射說出nonfat...

那店員一定覺得我幹嘛不說中文...







在星巴克很舒服

我剛好在看“星巴克模式“這本書

雖然還沒看完但是我很喜歡星巴克的理念

那是我夢想的工作環境

後來又想想自己為什麼會喜歡坐在這呢?

一杯比平常貴四,五倍的咖啡為什麼會給人這麼大的吸引力?

可能是太久沒喝星巴克

害我現在半夜快三點還睡不著

還好明早沒課但我想起來看點書

Joshua Radin

Simple Times

很舒服好聽的專輯

很喜歡這樣悠閒自在的生活

舊舊的







最後

還是沒什麼相關的最後

Jay媽媽說中了

不簡單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