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 Pie









又去買了兩件襯衫

幫忙打一下廣告

復興南路往台大方向走有一家賣西裝店的

裡面很有媽媽的感覺

經驗老到會幫你注意考慮很多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參考看看





之後回學校時經過Pot Pie

本來沒有打算在這用晚餐的

不過經過好多次都沒有停下來吃

剛好今晚也沒太多事就在這用餐休息一下







我只去過兩次

但裡面店員記性真好

還記得我@@

也跟他聊了一下

讓我記起英國的夢想

我也問了我一直很好奇超貴的英式早餐

他說那是一種噱頭

不過材料都是進口的所以會比較貴

OK

好吃就好!~

回學校後難得悠閒跟班上一起坐在場邊看數三跟數一的籃球賽

實變大呆劉也在那

我的三學分在他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