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 Goz



Mamm Goz 媽媽鍋子

Picasa







去Mamm Goz路上看到一家

還在裝潢

感覺很特別的樣子









i love TP.









好可愛的一棟大樓









在路上看到的一個小鐵球

拿相機拍效果還不錯噎

G9感覺看起來像單眼@@









對焦到自己的眼睛了@@









感謝Vanessa的介紹

很幸運剛好在誠品附近

這家很特別

是賣法是傳統可麗餅

反正沒吃過就來了









好浪漫的擺設

感覺像是在國外









聽Vanessa說配上蘋果酒會更好

所以我就加點了一杯蘋果酒

因為我不喝酒所以只敢點兩度的

開心點17度也OK

兩度的味道就是...蘋果的味道

濃純香的蘋果香









杯子

上面應該是法文八??









店裡內部

小小的店但很可愛









越看越喜歡

洋溢法國風情









也是可愛的酒瓶









櫃台旁的小玩偶









原來花那是來掛杯子用的









開放式的餐廳

更像國外的感覺

不過對面是補習班...









午餐有分A,B,C套餐

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我就直接問店員

店員說只有價位不一樣...

越貴的越難做而已

難得來我就點最貴的C餐

有兩份可麗餅

很我鄉巴佬問店員兩個吃的完媽?

店員說沒問題

鹹的和甜的可麗餅都是從兩種口味中挑一個

所以說兩個人來都點不一樣的就可以吃到每一種了

可惜我是一個人來...









那菜味道很好

餅皮是瞧賣做的很健康









鮭魚很可口

在配上濃郁的白醬

一百分

超棒的









套餐可以選飲料或是濃湯

下次要選濃湯來喝喝看









第二份甜的可麗餅

草莓果醬口味的

草莓醬是老闆自製的

跟一般的果醬不一樣

也是很好吃





還有老闆很帥很親切
  • 留言者: 咔咔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13 11:54:22
我覺得...

凸的地方好像不只那些+_+



我好像看到小肚肚(指)

咻 ----- (逃)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13 13:59:49
我是大肚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