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紅娘











學生會的第一個大型活動

社團博覽會

我負責後台音控部份

由於彩排時間拖到英文課的時間

我就先離開先去上英文課叫kiwi把檔案copy下來

沒想到xp沒辦法直接複製燒錄cd上的音樂檔(詳細狀況我不清楚@@)

而我也不會用xp更別提上面的播放軟體

當然這不是藉口

是我沒留下來確認各社團的音樂

活動當天靠著kiwi的電腦和MacBook Pro當音控的電腦

剛好我光碟機讀不到燒錄cd這時就可以用kiwi電腦播放

而這時MacBook Pro就可以播放音樂讓接下來要表演的社團確認

不過過程中還是有出一些包

等著被會長罵...

還有感謝同樣是後台組的Mouse和WellinG

因為我沒辦法跑開所以都讓他們倆個女孩子跑來跑去叫社團心裡很不好意思

感謝張念慈幫我買飲料雖然把我錢包拿走@@

kiwi有孟蟬姐幫忙買真幸福

最後這次社團博覽會學生會主打台客風

我在忙只能利用開始前一小段時間拍幾張









貓斯和爾謙

哈~

原來她就是爾謙

之前都只有聽過她卻不知道她是誰?

剛好利用這次機會認識她

爾謙說這姿勢會讓人忌妒...





活動中還有一位藝三的正妹跟我說話

但我忘記她的名字也記不太的長相

但看到我認得出來@@

希望有機會知道她是誰囉~

kiwi又要罵說我都只認識藝三的正妹了...













花襯衫加手插口袋

有台的感覺喔!~









一樣在一張









忘了穿花襯衫很無辜被會長念的WellinG









看起還好小台

後來很克難的在一張椅子上當音控

看不到舞台也聽不太到舞台所以得靠主詞人打pass









小孩子聲音的Coka在幫Yoyo噴髮彩

我活動結束之後還得去補習班所以堅持不噴

但看起來很有趣









看起來真好玩~









OK噴好了

來看成果八~









台客側面









台客背面










台客舞

左邊的也太好笑了八~

  • 留言者: kak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09 14:17:40
「希望有機會知道她是誰囉~」



這句話才是重點...

開開,這樣不行唷,



話說我忘記幫你拍熱舞社正妹的影片,

你應該不會怪我吧XD









如果真的要怪的話>"<...

我給你女舍監動感起舞的影片@@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09 15:30:47
我只是很單純很單純出於好奇他叫什麼名字而已

因為他知道我名字但我不知道她名字

沒其他意思(說了你也不信八~)

怎麼被寫的很邪惡...0.0





靠!~搞屁阿

壓軸熱舞正妹既然沒拍

跑去拍女舍監...

下次換我當機動去拍照好了

當音控都沒辦法看

至於女舍監的影片就趕快刪了八

別浪費硬碟空間了




  • 留言者: kak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09 19:18:38
話說,某糟糕崴把你形容的像飢餓很久的大野狼..

(我也不介入你們之間的PK,但至少拍個影片...XD)



開開乖,先看女宿舍監的影片頂著先(燦笑)

你以為我不願意拍壓軸嗎?

拍完某舍監的舞蹈,相機就沒電哩,



我聽到我的相機在哭泣...XDD

哈哈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09 22:54:06
PK??

感覺你好像誤會什麼了??



其實我是披著狼皮的小綿羊...



沒電call我我去拍阿~




  • 留言者: kak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09 23:43:00
披著狼皮的小綿羊... 嘿嘿...= =+



我怕到時候我又忍不住拿你的相機來拍女舍監XD

好了,我要正經。




  • 留言者: patty52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10 09:59:20
哇~好多爾謙~~

看到他幫我跟他說我很想他~~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10 23:12:46
恩恩,你真的該正經一下!!!







OK

禮拜四去師大應該會碰到爾謙

到時我會跟她說得

因為有空拍照時爾謙就在旁邊

就拍拍她再加上拍的時間很短所以幾乎都是拍到她的相片而以...




  • 留言者: 小草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23 22:40:42
好像很好玩~!!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24 23:58:19
還不錯玩

運動會會更High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