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ite Dun Nan Store Reopen



Congratulation

Picasa







難得放假待在台北

剛好遇到敦南誠品重新開幕就想去走走

大約中午就到了忠孝敦化

預計是先在誠品裡逛逛買高微的書

然後去Mamm Goz用餐

但到了現場才知道下午兩點才開幕典禮

所以就變更計畫

先去吃好吃的在回來









一大早就有人來等了

可能是放假來這裡渡過假期的八









在誠品旁邊有擺放桌椅供民眾休息

而且憑當日不限金額發票可免費兌換咖啡

誠品卡卡友還可以免費換爆米花

相當有誠意









戶外動態表演的舞台

就直接架在安和路上...









外部還在SET

聽nidori說內部也是一直到當天早上還在施工

趕在下午兩點前開幕前完工

害裡面的員工搬東西搬的很累









有氣球噎

原來要在網子裡灌才不會飛走









開幕儀式用的舞台









感覺那些椅子是給貴賓坐的

不過也有一般民眾坐拉









天氣一直不錯

除了有時會下點小雨

但很短暫就結束了

不熱不冷

很舒服的天氣









把安和路一個街區的路封起來辦活動

COOL!~









去吃完好吃的回來後已經有人群了

趕快去找好位置看表演拍照









我擠到旁邊前面的位置

話說一位老太婆硬是要闖入活動場地

然後被請出來後就直接插隊在我前面

還有一位老人也是直接走到最前面不管後面的人

很誇張







豐富的活動表

但我聽完WANFU就離開了









開幕表演由優人神鼓暖場

鼓聲很整齊相當有氣勢









傳統的鼓









Why are you so serious?









也有女孩子專注打鼓









現場好多人

好多記者和攝影師









很大的鼓

打起來一定很累...









主持人

看起來很眼熟

我又忘記他的名字了...









郝市長特地來參加

第一次親眼看到郝市長本人









敦南誠品的董事長









剪裁儀式前









藍色衣服的是議員

再來是敦南誠品董事長

台北市市長

再來頭髮隨性的是台灣藝術家

進入誠品走道的藝術品就是他設計的









簡單隆重的剪綵儀式









剛剛灌的氣球滿天飛









剪裁完後給現場的攝影師和記者拍照









笑的很燦爛的郝市長









開放入場後就一堆人蜂擁而上

就未了一睹重新開幕的誠品

我沒發現特別新的變化

可能是我不常去的原因八

倒是電梯口一系列的掛報

是24小時每小時誠品內部的相片

拍的很有感覺

配合說明的字詞很棒









帥哥攝影師

邊聽iPod邊攝影









老實說我看不太懂這藝術品









由鐵絲和羽毛所交錯而成的









有美食區噎!~

以前有媽?

不過看來看去都沒我喜歡的

最後晚餐就吃素食自助餐

味道很不錯







忘記哪一樓有一家賣泰國設計的東西

但不是泰國風情的

而是一些簡單的設計

大多都是兩個為一組來呈現一些故事

有爹底媽咪杯

超可愛的~









NSO首席絃樂團









聽主持人介紹說現在主流小型樂團

能讓每個人充分發揮

來欣賞兩小小段表演八(因為我沒錄很多...)

















裡面也有綠圈圈了

而且有買三百元送筆記本的活動

剛好萬聖節杯一直還沒去買

就利用這次的活動買了而且還多拿到一本筆記本









調皮搗蛋的萬聖節杯









逛完了誠品內部後就等五點的旺福大樂隊表演

在之前的一小段空檔拿了發票去換Lavazza的咖啡

沒加糖和奶精味道苦苦的

像黑咖啡一樣...









好多人

前面的位置都沒了









試音中

這個人講話超好笑的

長得很像Johnny Guo但比Johnny Guo還好笑

很愛自嗨









WANFU的主唱

(我對WANFU不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0.0)









好High的樂團

可惜沒有表演很多Rock的歌

都是一些輕鬆的曲目

很舒服









跟Johnny Guo超像的@@









賣力的主唱









其實小小一隻而已










也來欣賞一小段八

開場的曲目

之後我就在沒在錄了

跟著一起High









捨不得結束

想一直聽下去

但好像超過六點就會被開單

所以還是得離開









晚上的作品很漂亮

其實應該是白色的(我沒調白平衡)









我在拍一堆人在拍照







很好玩的誠品重新開幕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