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材營











禮拜六一大早起來去器材營幫忙

其實也沒幹嘛拉...

搬搬器材等吃便當而已

比較有趣的是有兒英三的同學知道我噎

明明我就不認識她

好像是Jacob跟她聊到很湊巧在CMSV讀語言學校的事

所以才知道我

但未免記性也太好了八

該不會我在兒英三很多人知道“開一“這名字...

anyway我又紅了









喇叭威在拍照@@









中間那位就是兒英三Pooh

趁機跟她要了MSN

因為Jacob要跟我確認明年要不要在去美國(可能是LA...)

但我還是想待在紐約...

到時在看囉~









喇掰威特寫









閒閒沒事拍外面天空

像假的一樣









裝裝樣子拍一張學員照









明明就一位老師在講怎麼大家眼睛看得地方都不一樣...









中間沒事剛好學校有廠商在辦員工活動

我就跑出去看了









大逆光

我又不好意思繞過去拍

所以將就一下囉









這隻是??









大太陽穿這樣一定很熱









是一家大公司的樣子

員工還蠻多人的









不知道要幹嘛的乳牛









最後來一張佑仔的帥照...







雖然去年我也有去器材營

但我還是裝傻讓喇叭威上去

哈~
  • 留言者: Kak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29 09:59:21
你只注意維尼....(指

(筆記筆記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29 21:57:44
明明就是kiwi把pooh找(騙)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