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Nature









禮拜六早上忙完器材營

下午去敦南誠品找nidori

因為有訂了四本高微的書要去拿

用員工價買省比較多

到了才發現外面有Mini Live的表演

雖然沒有封接但也很精采

可惜沒有好好坐在那一起High









太空蛋糕

沒聽過的樂團

但也很High拉~

youtube上也有一些影片喜歡的人去聽看看囉









我不知道他是誰噎

主唱完全融入音樂裡

我真怕他摔吉他說“X你媽的台北...“









一隻黃金獵犬躺在Lobby裡

很多人在拍照

也有小朋友跑過去一起合拍

很溫合的狗









我在拍時聽到有人問為什麼大家都要拍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接下來就是找好吃的拉

nidori推薦頂呱呱後面巷子的PS underground

當然門口沒黑成這樣拉

我故意拍的效果

很不湊巧PS underground有人包下來了@@

等下次在去吃囉









沒關係

附近還有很多好吃的

走阿走偷聽到路人說這家不錯

我就走進去吃了









門口(拍的很糟糕...)









我坐在角落面對外面窗戶

有fu









小瓶子裝的是帳單

結帳時要拿過去結帳

雖然我沒看到裡面內容@@









不算大的桌子(對我來說有點小)









造型很特別的叉子









前菜的套餐一次送上來









沙拉

可以選醬料

有千島,義式油醋..醬料可以選擇

還有我討厭吃苜蓿芽...









老實說很普通的蔬菜湯









好酷

麵包裝在杯子裡









長條型的麵包

香香軟軟的很好吃









海鮮燉飯









甜點

伯爵奶茶+香草起士蛋糕

伯爵奶茶就伯爵奶茶的味道









這邊甜點可以選自己想要的蛋糕

這樣我就不會吃到巧克力的了

這邊有一半都是有可可粉的蛋糕...
  • 留言者: www37802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27 17:32:36
可是巧克力很好吃耶!!

哈哈~

好像很好吃耶!

也不叫我去吃XDD




  • 留言者: Kak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29 10:05:42
開ㄧ兒,要拿誠品紙袋啊o.o/

正所謂 紙袋在手,氣質無窮~~



結果最下面果然是食物0.0+



認證碼:3871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29 21:59:38
乾脆穿誠品衣,拿誠品杯,看誠品書算了...





這本重點本來就是食物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