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20071207

前幾天心情爆差在筆記本上亂畫的

我也不知道在畫啥

反正就更我心情一樣亂



今天去“我是電腦“那一家店補灌軟體(FCP,Motion3 , CS3)

灌完後很開心的收起電腦準備回學校時

店員說要收工本費800大洋...

XD這是啥世界阿

apple care是買爽的阿~

在apple youth灌都沒收我一毛錢噎!

怒阿~我的八百塊

以後還是乖乖去apple youth就好

至少還有漂亮可愛cafe妹

說到漂亮可愛cafe妹...

真的好久沒去看了噎

她長的真的好像我小時候喜歡的人

(唯一說過我愛妳的人)>///<

下次有空在去那裡喝果汁看漂亮cafe妹(戒咖啡)

想到就心情突然就開心起來了

哈哈~~

ps裡面的cafe妹只有那個好看而已

其他的就....





20071211

魏娘送的摩卡什麼的

還不錯吃喔~

還好沒有可可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