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電腦

電腦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就是硬碟空間被吃光光了

被吃到0kb

那天晚上有點晚而且要看代數所以沒送到Youth去

當然也沒去慶功宴拉

學校附近開了一家蘋果經銷商

還蠻近的

店名是"我是電腦"

我是有一次走去台大時無意間看到的

剛開始還以為是賣PC相關的店

走近一看才知道是蘋果店噎!





所以把電腦送到那看看是什麼問題

在電腦Finder上顯示已經0kb了

但當外接硬碟用iMac+Leopard看還有500Mb

回來電腦在看時又剩200多Mb

然後可怕的事來了

硬碟空間從200多一路降降降到快0kb

工程師也一起目睹這一幕

工程師摸阿摸還是不知道怎麼處理

也說這是第一次看到

要不是我跟電腦太相依為命

不然他真想留機好好研究一番

要是是病毒的話

那我應該在蘋果圈會大紅八



最後讓我最不開心的事來了

就是可能要重灌

資料備份事還好拉

不時都有備份在兩顆外接硬碟

我只是比教討厭一些習慣的設定不見了

不過值得開心的事

他可以幫我灌新的作業系統Mac OS X Leopard

我回去考慮一晚在送過去灌





最後我還是灌Tiger就好了

反正用的好好的

Leopard等很穩定在灌也不遲

就這樣中午上完高微就送過去了

(話說最近我高微考試都80 up噎!)

還順便訂了一個外接盒

2000大洋

是G5造型走極簡風

有空在po一篇外接盒的囉

工程師說大概等一兩天貨就會到了

我就又回學校去考代數



考完代數東西收一收就去拿電腦了

然後回桃園

不過他只灌好系統而已

前一天升級到10.4.11後讓我很專心讀代數

因為那Safari 偷偷被升級到 Safari 3

字體醜到爆

害我連上網的心情都沒了

還好只有一個晚上而已

要是長久下來我會瘋八

還好他還記得不要幫我升級到10.4.11



而且要等一兩天的外接盒

也只要不到三小時就送到我手上了

另ㄧ顆硬碟丟在學校

懶得回去拿

就帶著空的外接盒回家了





至於一些比較專業的軟體

像是 Final Cut Studio 2 ,Adobe CS3 ,....

既然有"專業"兩個字的加持售價當然也很“專業“

所以就過幾天在去補灌





因為在家所以就用Mac mini上上網

螢幕比較大看起來比較舒服

他糖醋魚的

硬碟空間一點一點慢慢變小了

怎麼這麼背阿

在Mac mini降到0kb前火速重新開機看看

呼~

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因為當時我在灌iLife 08所以空間才會慢慢縮小...

還好還好

20071207(006)_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