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Beautiful Day

超開心的

在一天裡遇到了Jill,Patty





本來下午跟John約在綠圈圈教我Java

他公司下午沒辦法請假

所以我就看高微看了一個下午

戒咖啡後就很少去綠圈圈了

沒想到那還是很有人情味

還記得我噎!

雖然我不太記得他們了





我坐在最角落的位置

因為那燈光比較亮(快垂直的光線)

而且旁邊有插頭可以給我蘋果充電

座位旁邊又是一堆商務人士

談生意的談生意

很不喜歡那商業的口吻

很虛假





後來看到一個高高的男子走進來

一開始只是覺得他很高

等他轉身看到他一點點的側臉(坑坑洞洞的)

才覺得他很像台啤隊的尚韋凡

等他去拿咖啡時看到他的正面

才更加的確定他應該就是錯不了了

不過我很鎮定

只是...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勒?





看阿看

有人敲敲我桌子

原來是好久不見的漂亮Jill

跟他小小聊了一下

她英文明明是A班了還很努力來這看英文

聽她說她想去美國當交換學生

不過美國的姊妹校好像是藝術系方面的

不知道數學系有沒有這機會勒?

反正也輪不到我英文C4班的去八...



還遇見了很多正妹

開心的一天










  • 留言者: deanli7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9 20:09:43
韋凡是正妹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9 22:14:41
我才不會愈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