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胖胖找我比桌球

當然...從開學到現在都沒碰過

不過我還是很有信心的嗆他

不過嗆歸嗆

心裡還是有點心虛拉...



體育課很無奈的被抓去四人五腳

Well~我覺得那很糗不太想玩

媽咪也下令不能跑步所以沒有報任何比賽

本來想這次校運會就當個開心的加油團就好

但既然都被抓去四人五腳就任命囉

我們組還蠻有默契的

雖然練習中有跌倒一次

好死不死就跌到我的右膝蓋

整個紅色小腫



上完體育課找了一個人去桌球室練練球

找回以前的手感(以前也很弱拉)

打了一小時多我也累了

雖然還是很弱不過還是得硬著頭皮去跟胖胖比



三戰兩勝

第一局一跛一跛的拿下來了

第二局大失分被攻陷

進入到緊張刺激決勝的第三局

Yes~我贏了

真是太難以置信了

這麼弱的我既然贏了

運氣好到不行

感謝上帝囉~



開心的一天






  • 留言者: 胖胖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0 02:48:10
話說...那是我狀況差好嗎?呵呵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0 17:38:19
Hey!~

No exc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