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杯加油~

大家都去大數盃了

我也很想去

只是高雄會不會太遠阿

還是在山區義守大學

所以還是乖乖回家看媽咪囉





代數超開心的

發玩考卷不到一小時就下課了

我也可以早點去坐火車

不然每次都是用站的到桃園 累

這次三點多去果然人很少

位置一大堆拉

可以用坐的到桃園

一上車坐下來時

這時有一個女孩子走了進來(我不是色魔)

她是“梁芬慈“

為啥我會對她印象很深呢?

當然不是因為我喜歡她阿

而是我從幼稚園就認識她了

同個幼稚園,國小,國中

而且有超過一半時間我跟她同班

這樣要忘也很難阿





她是一個超級聰明的人

第一名位置沒讓過給別人

每一科都很強

只能說是北一女程度的那種人

這也是為啥高中沒跟她同一個阿...(她武陵高中的 = =)



後來讀台大數學

碰到她我只想問她一個問題

台大一堆科系妳為什麼去讀數學系?

明明有台大電機,台大物理妳不念

去念台大數學...

真想不懂

難道妳對數學這麼有興趣?

我沒忌妒只是很好奇而已

好奇她也跟我一樣會讀數學系





不過台大數學很操嗎?

怎麼我看她時氣色不太好

我知道她心臟從小就不好

不能跑步運動 (但身材一樣沒變一樣好)

臉看起來蒼老了很多

希望她沒事才好



我的老同學 芬慈













未來的北一女胡杯加油

妳碰到的問題以後會常常碰到

越大妳就知道也就越能學習更多

現在只能好好生活

努力讀書囉

祝妳開心

還有...跟妳聊妳朋友時是真的

其他幾乎都是虎爛的 (逃)

只是想讓妳開心而已...










  • 留言者: www37802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09 10:52:27
吼!!你很那個耶!!開一很帥也是假的!!XD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