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lling

520





又要考高微

身經百戰的我似乎不會緊張了

緊張也沒用阿

乾脆開開心心去睡覺八

科科

想歸想但還是得看一點書

習慣看書時邊聽音樂邊看

效果有沒有比較好我不知道

但太安靜的圖書館會殺死我

不過在元智圖書館時會喜歡圖書館的安靜噎

很喜歡元智的圖書館^ ^





well~在看書前在iTunes裡的廣播挑了Mak Radio來聽

裡面還是會有一些廣告拉

但音樂還不錯聽

忽然聽到The Calling-Wherever You Will Go這首

這首也不錯聽拉

只是看到The Calling讓我想起一些無聊的事

The Calling我是這麼叫著

直到有一天跟Patty,Jill,阿雞在Tiepy LaA祕密基地討論報告時

當時帶著心愛的MBP一起去作報告

也剛好聽到The Calling的歌

那時忘了是誰跟我說The Calling的中文名字是呼叫樂團

這時我才終於知道The Calling原來叫做呼叫樂團阿~

真奇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