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期中考

OH~

昨天很累很累

去聽系上漫談數獨的演講

果然是漫談阿...

老實說我對數獨沒興趣

也沒玩過

所以很快就睡了

睡覺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的

一下就結束了



回到宿舍

還是有ㄧ身疲倦

還是睡睡睡...(我是豬)

睡到十一點起來吃飯洗澡剛剛好

運動很累得一天





昨天睡了很多但今天還是睡到下午

起來小田田問我說你沒去考動畫??

oh~NO~

才知道我錯過動畫期中考了

還好我有練了很久的嘿嘿嘿技術

下午睡眼惺忪時弄出來了

點名沒到但有交實作應該會給我分八

沒有就...算了

反正老師是好人

不會當人
  • 留言者: deanli7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13 23:36:37
我睡到忘我

他講到忘我

下課還在講

我就繼續睡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14 23:49:57
原來你也在睡...

到底有誰是清醒的阿??

他是老人家這樣刺激我怕他受不了噎~

God ble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