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

這禮拜本來不打算回家

想好好認真讀書

因為排考周的前一週就有三科要考(Java,Flash,聽不懂高微....or more?)

對於學分修的少的我來說

算一算當三科我就要去讀台大了

所以每一科都很重要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媽咪說要回家吃湯圓

好八~媽咪說的話最重要





回到桃園習慣都去買旺旺潤餅吃

今天人排好長

還有人一次買十個,八個的

害我等阿等= =可惡







早上又沒去上高微

其實這樣也好

反正去我也沒在聽

總是想要早點下課

偏偏她都上到12點多

12點的下課鐘聲一響

就像被制約般想立刻衝出無聊的教室

偏偏就是不行

得一秒一秒折磨中渡過

所以不去或許真的比較好

但是...要看書阿!





早上沒去上課

身為好學生下午一定要去上啦

不過這也是很難熬的時光阿~

很輕鬆的只有帶本課本,菊花茶,手機就去上代數課了

這樣比較方便上到一半落跑

數一數

真的從頭到尾上完代數課的好像沒幾次

不是沒去

就是中堂下課五分鐘時就落跑

這次中堂下課我沒落跑

一直撐到他在講解一個證明很長又不會考的Lamma時我落跑了

記得是四點多時走的

當我回宿舍收東西離開學校時他已經下課了

所以我只提早20分

應該不會太過分啦

反正他都說期末有60分就過

就算前面都沒來,小考零分,期中爆爛(i get 54)

只要期末能有60就pass

但...似乎有點難度

沒關係

這次要卯足全力拼了

不可以被21

雖然我也想去讀台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