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騎

利用清明前的假日提早掃墓

沒想到人還是很多

不過我們家族的人更多

佔了停車場將近一半

裡面誰是誰年輕一倍的我不知道拉~

掃完墓回來就在練習騎機車

練125的機車

真的給他很重

不過很好騎

油門稍微加一點點就衝很快了

剛開始時還差點掉到水溝裡

因為剛開始忘了自己在催油門

油門都會忘了放然後緊壓著煞車

後來知道要放油門可是我是整隻手離開手把(我是白癡XD)

還是很不順

媽咪說放油門手向前轉

果然比較順了

後來就自己練阿練騎阿騎都還蠻順的

媽咪還要我從中壢(桃園高鐵附近)騎到桃園

挖勒~

我今天第一次騎噎~

當然是沒有這麼瘋狂阿~

後來回台北時看到一場車禍

車子撞機車

車子的人沒事

但機車的人躺在地上

還不知道能不能爬得起來

騎車果然還是....很危險阿~

而且受傷會很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