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

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阿

第一次在馬路上騎機車

媽咪叫我自己騎車去小麥看書

不然我省公車錢都自己走路去又走路回來

因為走路去公車站牌跟走到小麥其實也沒差很多

為了不要讓我的膝蓋負擔太大所以騎車去

一路上感覺跟開車差不多

該注意的地方就也是那些

就這樣一路上平平安安的抵達目的地

爸比還問要不要買一台給你騎

我還是....拒絕了

如果他問我要不要IS 250我一定會狂點頭(好像要~)



這兩天很巧的又碰到以前同學

一個是讀成大看起來呆呆的梁志傑

一個是很愛玩不過我還蠻欣賞他的ㄚ溥

玩歸玩不過人品還不錯

昨天是在他騎車時碰到他

可是他女朋友坐前面然後他坐在女朋友後面

不過車不是女朋友騎而是ㄚ溥手伸長長的騎

還蠻台的

也很像他愛搞怪的作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