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afe

又到了可愛的禮拜六

涼爽的天氣真試合讀書阿~

睡十一點多被媽咪叫醒去元智讀書

沒想到元智因為這兩個禮拜期中考周不對外開放

看來只好找別的地方了

條件一要有明亮燈光(QK淘汰)

條件二要有洗手間

條件三要有大桌子(星巴克淘汰

就這樣到附近的麥當勞

早知道就聽媽咪的話騎車出來了

不過我還是新手還不太敢騎在路上(膽小怕死)

那間麥當勞有重新裝潢過很漂亮而且很大

去的人其實也不多

不像桃園的麥當勞小又多人

就這樣麥當勞成為我看書的好地方

這間麥當勞有McCafe就點了愛爾蘭咖啡來喝

之前看書有看到愛爾蘭咖啡的小說

想說沒喝過喝喝看







愛爾蘭咖啡有點甜有點苦味有點咖啡酸

一切都是那麼剛剛好

我去賣咖啡時因為Mccafe是在點餐區的旁邊自己一個

所以很閒就跟那裡的順便漂亮小姐聊天

其實是她先問我的

問我住附近嗎?期中考快到來這裡看書?還是愛爾蘭咖啡嗎?

就這樣我一天就點了兩杯愛爾蘭咖啡













更讓我意外的是這裡有插頭還有別人家的免費無線網路(不是hinet的)

看書看著看到01上有人買了nike armband

那不是我苦苦尋找的嗎!

打電話到nike台北門市店問

XD這一季的又賣完了

看來又要等一季了

上nike的官網查到桃園尚智有銷售

馬上打電話去問

YES~還有噎!

馬上叫訂一個等等看完書去找小美拿

打完電話書也看不下去了

東西收一收馬上飛到桃園尚智

用850換到(背面定價950)









禮拜天還是早起(八點起床)

到麥當勞讀書

還是沒什麼人

我還是坐一樣的位子

McCafe還是那個漂亮小姐

我昨天去剪了頭髮(我妹剪的)她還記得我

問我 還是一樣嗎?

恩~愛爾蘭咖啡

好的,等等幫你送過去

今天有活動有麥當勞叔叔喔

喔!好(我又不是小孩子XD)



整個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天阿!

我得到一隻麥當勞叔叔淺鉛筆噎

還跟麥當勞叔叔玩遊戲

裡面還碰到蘋果人

他問我你是學設計的嗎?

他是用Power Book的

  • 留言者: JASON@小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23 01:20:02
我覺得那個nike armband 還不錯看的耶~~ 考試加油啦!! 看到我幫你留言

就代表~~我又墮落拉 ^^!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23 17:38:03
點杯香醇咖啡

看著正妹

然後...努力用功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