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EE

上完體育課膝蓋很痛就決定去看醫生了

剛好下午都沒課(數學系阿~)

想說和巧敏去萬芳

不過她...真的很忙很忙

忙到三點還在忙

等到三點半我就一個人先去了

午診要在四點半前到在不去就來不及了

不過一個人去果然很不好

往中山國中的車剛好來很自然的就坐了上去

到下一站才發現萬芳醫院是在另一個方向XD

在又下車坐了回來

到了望芳有事先網路掛號了我還傻傻的去排隊掛號

護士說有網路掛號成功就可以直接上去看了

我又浪費了時間排隊

後來看完醫生拿到批價單跟藥單

一下電扶梯我也是很自然的去拿藥

領藥的護士說你還眉批價喔!

這時我又去批價了然後在去領藥(我那時真的忘了要去批價)

領完藥就五點多了

在回到學校時正好碰到巧虎

(忙到我看完病才忙完八?)

她既然在吃著冰

天氣熱就算了

可是昨天又不熱

而且女孩子吃冰生理期來了會痛八

我問玟瑜她說那會很痛





果不其所然醫生說不能在跑了

有照了幾張X光圖

醫生說骨頭沒問題

怕就是怕軟骨發炎或磨損

不過這麼多年要是發炎早就爛了八

我覺得是磨損掉了

禮拜三還要回萬芳在進一步檢查

是什麼檢查我也不知道?

病單上寫

717.9 "UNSPECIFIED INTERNAL DERANGEMENT OF KNEE"

727.90 "SYNOVITIS AND TENOSYNOVITIS ,"UNSPECIFIED"

836.2 "OTHER" TEAR OF CARTILAGE OR MENISCUS OF KNEE ,CURRENT

都是英文我也看不懂



其實我高中就會痛了

我也很少說只有一些人知道

不過之所以不去看醫生就是怕醫生說我不能在跑了

我不想在年輕時連跑個步打個籃球都不可以

這樣很悲哀

就沒跟爸媽說我膝蓋的問題了

有時看到SBL的誰誰誰膝蓋受傷要去開刀

我想他膝傷也不是第一天就有了應該早就好幾年了

會一拖在拖也是想據續打籃球八





還好我高中要補習沒時間跑步

還好我大學沒衝動加入系籃

還好我現在去看了醫生

希望一切都會來得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