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系

剛買的nike armband迫不及待的用了

雖然 iPod nano不在身邊不過還是用iPod shuffle頂著用

shuffle 耳機有點短(其實我也不知道夠不狗長)

用SAMPO的耳機頂著先

就這樣在亂七八糟湊著用

明知道會下雨還是出去慢跑

上禮拜微積分就是這樣才沒去的

記得那也是一個下著雨的夜晚

依舊在雨中慢跑(一點都不浪漫)

因為那ㄧ天晚上本來八九點要去跑

誰知道跟別人聊MSN就混到十點多才去跑

這時要跑也不是,不跑也不是

算了!在拖下去就真的不用跑了(微積分也不用看了)

就打算從十點跑到十一點就回來看書

誰想到...十一點碰到體育系的朋友

他也是來跑步的

他叫我陪他一起跑

又跑到十一點半左右

跑完他又要練腹肌

我就又陪他練了==

回到宿舍就十二點多了

洗香香後跑去7房看微積分(6房太吵了)

看到三點多

隔天就累到不行

睡眠不足加腳好痛

打完簡訊就不去了

害的老師是因為我沒看書才沒來的

XD我是那一種人嗎?

我昨天有看書阿

而且我在看時很順利幾乎都會

這麼EASY的題目我怎麼會笨到翹這個阿?

老師跟我說得當下我早就猜到會這麼說了

所以早就決定不想多解釋

反正說了也會被覺得是在說謊

不過希望明天不會這樣

期中考噎!!

在累也得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