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重點

在小小間的教室坐滿了人

整間轟轟作亂的吵雜

加上在弄等等要開班會的東西

整個感覺就很不好

在說事情時還是很吵

是怎樣阿~~

超生氣的

我承認我EQ很低

很容易生氣

當時曾想做某些不雅的動作

不過還是忍下來了

到教室外面散散步緩緩心情

在教室外碰到那棟樓的管理員

她叫我看外面那白色的花

她說一年只有開兩個星期

很幸運的是剛好就是這兩個星期

不過很手殘的我們

趁她不在去偷拔下來

要是被她看見會被打死巴~

後來因為開班會的教室我有跟管理員說過了

她也同意用了

可是好死不死有人已經申請了

但管理員不知道所以造成一些錯誤

二十盒大pizza還好有資訊組的來幫忙吃

不然真的怕會剩很多

而且有了資訊組的來一起討論讓班會順利豐富許多

開完班代大會後吃完飯就去練火棍了

沒想到有藝術周的活動表演噎

有樂團演唱

不管火棍就跑過去看了

雖然我是音樂白癡聽不太懂

不過還是很喜歡

一邊聽又在一邊想了很多事

難怪我白頭髮會這麼多~

煩惱太多

要想得是太多

要做得決定太多

白頭髮就跟著多了

還好練火棍的學長沒來

反正我也不太想練

一大堆人不來

要是我的話一定開口大罵

不過畢竟不是我負責我也不方便說太多意見

明天大家都要回去了

晚上宿舍只有我一個人噎

真是太孤獨了

八成又是在跑跑中渡過巴~

沒什麼重點的一篇網誌

來做個總結

結論就是...安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