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激

哇~

擺脫不好的心情愉快一下

最近常常回家

不過以前都是作捷運然後搭火車回桃園

到了最近開始學會搭公車去要到的地方

今天坐了15號公車到台北車站

後來我發現路線怎麼不一樣

原來我以前都是坐18號

害我後半段還有點小刺激

公車上沒顯示站牌只好看路邊不過又是更陌生的風景

終於轉個彎我看到了我知道的地方

可愛的台北車站那一條路

一路上都是充滿害怕坐過頭或太早下車的心

這次也跟以前不一樣

以前都在捷運轉台鐵的那個出口搭車

這次我第一次到真正的台北車站搭火車

不過真是重重關卡阿~

第一關 淡大經濟係的在賣iPod套加植物手機吊飾

ipod套是普通的布上面印上卡通圖案

因為不是蘋果愛趴皮套我就太不想買也沒注意上面的圖案

不過他還是跟我介紹所以我還是買了一個手機吊飾

然後跟他聊了一下

很好奇為什麼淡大經濟在賣這個??

於是問了他

他說他是廠商找的打工

同樣是打工人就給他支持一下囉!







第一關順利過了

不過離門口只剩一部的距離

又有一個阿罵來賣口香糖

我沒買~

不過還是用破破破的台語也跟他哈拉一下~



接著到了買票的時候了

找著找著

沒找到投幣式的售票機

我連43塊都事先准備好要投了

沒關係反正有人服務的售票處很空

所以就很快就到買了一張桃園區間車

那時上面的時間是14:31

下一班車是14:34

YES!真幸運噎

不用苦苦的等火車

不過那也要及時當上火車



就在我要開始找月台開始衝時

又有一個賣東西

是賣愛心筆

(之前宋先生有買價格好像是一百)

那比手機吊飾還不划算

所以在問我要不要買之前就下定決心不能買

雖然她是正妹不過我才不會受誘惑的!

哈哈~不買還是跟她聊了一下

不過都馬她一直在呱呱呱的講

很想據續陪她聊但我火車要開了

時間還剩一分鐘

邊跑邊找上面的指示

到了路口把票放進去

畢~門沒開

原來窗口買的區間票不用讓它吸進去

直接給負責看票的人看就可以了

一進去下樓梯火車剛剛好就停在那

在門快關之前安全抵達了~

呼~真是緊張刺激又好玩





到桃園又到熟悉的QK

剛好順便給笨魚生日禮物(比利小雞蛋糕加電影票)

本來想再QK看看書在回家

不過媽咪在家就先回家了

巧妙的一天還沒結束

正當我走回家時

碰到永豐國中(母校)放學

又碰到我以前的學生了

上禮拜去元智回來也遇到她

我跟她真是有緣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