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底之蛙

今天微積分不用上課

因為要去看大四實習

到汐止的樟樹國小

本來想車程會很久

不過正當我要入睡時就到了

雖然飄著小雨小學生還是很有活力

跑來跑去不時還會大聲尖叫

Oh~真是太可愛了

參觀校園後就要看大四上課了

為什麼我們班得學姊是...

真羨慕在三班上課的人

至於學姊上的怎樣我也不想說

我其實本來就不太想聽

一直和柏孝在看班上的小朋友

有些小朋友真的很天真

常常被ㄧ些數學的陷阱題騙到

那些陷阱敏顯到不像話還是很多被騙

班上還有一個小正妹喔

皮膚好身材好臉蛋好

長大以後一定是個大正妹

活動一直到十二點多才結束要回學校

就這樣害我下午的補習班沒去

還好禮拜一我有事先打電話去補習班請假

不然下禮拜可能就不用去了八







p.s.班級名單不是我安排也不是我打的

裡面一大堆名字錯字想也知道我不會這麼笨

一個一個打

要是我當然是複製貼上阿~

快速又不會錯~

還說我寢室心結故意打錯勒XD~

的確!我不否認討厭他

原因是我覺得他很自以為是

*!常說要買什麼什麼之類的

到現在還不是什麼都沒買

是哪們子的不缺錢阿~

說自己電腦很高級

說自己電腦技術很強

強?

還不是笨笨的買電腦雜誌來看

那些網路上就有了還會電腦雜誌到買書來看

要真的強就不用買書了拉~

你有看過駭客買電腦雜誌的嗎?



阿又哪們子的高級拉

雙核心是很強逆?

蘋果都有八核心的了

還說要加獨立顯卡加記憶體之類的

很抱歉小弟我都有了

有人問他要不要打工時

既然回答說“阿我又不缺錢“

*!我有打工我難道就缺錢嗎

一個月的生活費難道會我比我多?

能有我一半的人就很了不起了

還有很多很多地方

只是每次聽到我都不說話反駁他

浪費我力氣

只是靜靜的聽在心裡靜靜的說

井底之蛙說在多還是井底之蛙





還有一個原因是...他不是蘋果人(use Mac or iPod or iPhone or......)







這樣子我好像跟他一樣自以為是

不過至少我不會

我都會很低調不說話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也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不過...我的確是

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