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

終於讓我的蘋果上2G了(記憶體)

雖然1G也不會慢只是有時候會感到有點lag

尤其是開ipohto時彩球總會轉

這也難怪拉

一次開三千多張的圖片也有點累八

不過這次上了2G開時彩球也是會轉只是轉一下而已

至於其他的跟以前似乎我感覺不太出來

因為很少會用到要吃很多記憶體的程式

這次買記憶體是在網路上買的(老地方上看到的)

很幸運的他賣給了我(我後面來有2個網友在排隊)

最近運氣真的很好往往只有一個名額的我就中了(希望樂透也可以就太好了^ ^)

他是陽明大學的

所以我就必須從科技大樓站一路殺到石牌站

後來他幫我裝了記憶體還跟我說了一些蘋果的東西

後來撩到他讀哪類研所

他說他讀微生物....研究所

反正就是作實驗的那一種

而且研究所既然用到Xserve來處理噎

他說很缺數學的人才

因為到後來要作模組或計算之類的都需要數學好的人

看來讀數學系不只騙國小國中的錢之外還有其他工作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