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死你了

回到家了

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今天一定是個上上籤的日子八

上一篇是寫早上遇到的好事

這篇就寫下午和晚上囉

首先最重要的是小學生都會的代數小考

Bingo!我大部分都會寫噎!

除了2-4那一題我放棄之外拉

其他都寫的很順很快

我果然很聰明︿ ︿





考完離五點還有時間就先去洗個舒服的澡

然後去看很熱血的拉拉練習

從早上練到下午真是太熱血了你們

不過我去看時她們快要練習結束了

每個人看起來都有點累

笑容都不見了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練習

希望會有好成績



在等deanli練完拿CD時看有些人為了運動會在練跑

還看到很有趣的起跑架

因為以前都是跑中長距離(10Km)所以起跑根本沒用起跑架

只是有玩過幾次而已

踏上去的感覺很妙

但我還是乖乖的去跑中長跑比較有前途八



回到家老娘第一句就是“你都沒在吃飯喔!?怎麼瘦了?“

冤望阿~大人

我可是有乖乖吃三餐加別人送的宵夜噎

怎麼可能敢跟自己作對不吃飯呢

早餐咖啡加香草糖漿

午餐便當加含糖飲料

晚餐漢堡加薯條可樂

宵夜紅茶加豪大雞排

這樣保證瘦不了的食物怎麼可能會瘦阿

就這樣

拿出我的體重計

XD!~

真是太太太不可思議了(High到翻過去了)

硬生生少了三公斤

今天真是太奇妙了

所以好運都在我身上

YA~

大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