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蜜蜜

今早真不一樣

通常去吃早餐我都點櫥櫃裡的麵包吃

有什麼就點什麼來吃

但就那幾種可以選

吃是有那麼一點點吃膩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拉

店員問我要不要吃早餐的套餐呢?

我常常看到那張MENU也常常看別人點來吃

但我就是沒點來吃過

所以就試了一下

還不錯喔

只要在咖啡再加四十元就有很豐盛的早餐了

有軟趴趴趴趴趴趴蛋

和不怎麼好叉的火腿

還有馬鈴薯泥

當然少不了酸酸甜甜的沙拉醬和貴松松新鮮的菜囉~



綠圈圈裡看到拎著公事包來辦點小公的正常

看到開著Benz車來買咖啡的老闆也正常

看到三八OL來買咖啡也很正常

看到孤獨女子望著窗外放空也很正常

看到我當然也很正常拉

不過今天我看到一對老夫老妻緩緩推開門走進來

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看著一對老夫老妻再微微的燈光下

慢慢的享用早餐

那一幅畫面真是溫馨

希望我也後能這樣子

甜甜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