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

20071115(001)







今天綠圈圈有耶誕的活動

雖然之前店員就有說了

只是今天去才注意到原來是今天阿!~

被店裡的佈置有點嚇到

早上從起床後就有點不順利了

去吃早餐想說會好一點

一進門店員就說怎麼這麼早來抽獎阿?

恩...我知道說者無意,只是聽著有心

我只是想好好吃早餐

抽獎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

這輩子也沒中過什麼獎品

靠自己買還比較踏實實際一點

很好~那一話又讓我有一個一點點Bad Day了

後來八點多然越來越多

幾乎是平時的好幾倍

排隊都快排到門口了

基於我想安靜看書的理由我就先離開了

我想我看不下去的不只是那複雜聲音還有一點點醜陋人性八

“貪“

你們沒有錯

只是我不喜歡而已

當然裡面有些只是想好好喝杯咖啡的人不算拉

對了~

氣到忘了說

我抽到了一個TAZO茶包

好像是最最最小獎

不過沒關係

有感受到禮物的快樂就好了

TO: You

FROM : Starbu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