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翻翻翻翻

開心到翻掉了

經過昨天早上莫名的不順利後

今天有如大難不死必有厚福般一樣

首先和曾帥+阿羅在宿舍交誼廳讀書團到早上(2:00)

睡眠不足的我賴床到七點多就去吃早餐了

今天店員很不專業= =

忘了給我麵包

害我的小肚子折騰了一下子

給我麵包後可是又沒給我果醬

挖勒~

算了

我心情好不跟妳計較了

天阿





後來遇見了Patty&Jill來吃早餐

第一次在綠圈圈遇到他

在學校也很少碰面

而且這次遇到Jill我很鎮定沒嚇到

以上就夠讓我開心一整天了





不過今天真是美到冒泡

天書高微考卷我考....“87“分

真是很夢幻的87分(感謝上帝)

發考卷時老師說我“不錯“

哈哈~

開心的一天

等等要考小學生都會的代數

希望一切順利囉~

開心每一天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