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牛奶季節

這些日子以來很多事困腦著

或許正確的說應該是人

一件事兩件事慢慢從以前到現在堆成厚厚一疊

我知道漸漸長大成熟也漸漸該學會獨立一點





記得小時候可以藉著午休別人都在睡覺的時間

偷偷坐在走廊板凳上一起聊天分享心事

那種感覺很妙

總有聊不完的話

只有那時候像沒有防備的自己

也常常聊到小時候我是怎樣的人

因為我總是記不得那些日子





離開後我鮮少去跟別人說心裡的事

沒有了長廊板凳

沒有了相信的人

坦白說身邊朋友幾乎都是點頭之交

大部分連名子我都沒把握叫的出來

有些連記都沒心去記過

我也找不到想了解的人

所以也不苛求有其他的人了解我





其實對別人來說不是很重要的事

也不想帶給誰困腦

別人也有屬於他的煩惱

就這樣

藉不掉的習慣想太多

心裡有很多的話

但也僅止於心裡而已





我會盡力完成妳的願望

做個笑口常開的我





內心需要的陪伴

遠遠超過外表所表現出來的堅強



我愛的冬天又來了

屬於熱牛奶的季節

喜歡的冷空氣真好

明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