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

很可愛的一張專輯

魏如萱 甜蜜生活

Waa La Dolce Vita

分享給大家囉~



歌手通常一年發一張到兩張唱片

我也是一年買一張到兩張唱片囉~

也沒特定喜歡哪個歌手

只要聽不膩又很舒服我大該就會買了





2007我買了Mika - Life In Cartoon Motion

買這張是因為Mika是英國人

我愛英國

我一定要在英國享受我的生命

聽這張專輯感覺很特別

不像以往聽過的風格

帶點藝術風那樣子和諧抽象

一開始也是去下載來聽聽看

不過音質有點不好

想說反正喜歡就去買了

這樣就有好音質可以聽了

推薦Happy Ending / Over My Shoulder這一首

Mika-Life In Cartoon Motion





2006指考年我買了Fort Minor - The Rising Tiedjpg

這張比較不一樣

比較繞舌嘻哈

但是那節奏我就偏偏愛上了

很和諧的節奏

買的原因跟上面一樣

我想要聽音質好一點的

記得在K館努力拼台大醫科時都只聽這一張專輯(其實是假三類真拼中央數學拉~)

雖然這張很吵但我看書時卻不會干擾到我

反而讓我很愉快的看完書

當時也想把專輯裡的歌詞學起來

好在考傻傻不會寫英文作文時寫出來

但那些似乎都是在抒發情緒的...

真佩服他們可以唱的這麼好

我連看歌詞的速度都跟不上他們唱得速度阿~...

推薦這一首Where'D You Go

Fort Minor-The Rising Tiedjpg





2003練球年買了周假倫 葉惠美

因為晴天很好聽

加上范特西專輯做的很好這張應該也會不錯八

在早上五點多去練球時就去數字商店預購了一張

還有那時剛學塗鴨不久

眼尖的人會發現周假倫專輯的字體都有設計過

而那也是我努力的方向


還有一張藍色封面的EP字體也設計的很好(斷了的旋那一張EP)

一方面試想聽一方面也期待他這次封面的字體

不過他最近幾年的字體都有點敷衍

當然我也就沒買他最近幾年了

連內容也是.....唉~(嘆氣)


11633408354610577



and more CD ...等我想起來在說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