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很簡單

Java期中考前ㄧ晚要幹嘛勒?

當然還是連連看囉

一堆宅男在研究

後來出現了曾帥神手

第一關破到最後一關差一點就可以全破了

MyPicture-1_4

MyPicture_7

到了考Java時

題目還蠻簡單的

而且滷蛋老師說可以看課本

偏偏我沒買課本

不過我有我的好夥伴-小銀

果然很順利一下子就做完

做完要幹嘛勒?

還是據續連連看囉

screen-capture

不過我連第一關都還沒破過(眼殘阿我)



還有...教育思潮與改革那期中考似乎上帝又幫了我

因為感冒所以在家都沒看(沒生病應該也不會看八)

回到學校雖然是國字但還真是看不懂

翻兩頁就丟了

好人果然有好報

老師說可以翻課本

我當然厚著臉皮翻來抄阿

不然我可能要交白卷了八

一切的一切真是幸運阿~



大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