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排球手

排球還蠻好玩的嘛~

只是手有點痛



剛回台北沒想到還是好天氣

(新聞氣象果然很不準)

想說去打打球運動ㄧ下

可是房裡找不到籃球

只好跑去跟學弟借一顆球

還好球場沒什麼人所以可以好好一個人練球

有一個人跑來問我要不要一起打三打三

我只能說很抱歉

我真的比較喜歡一個人投投球就很開心了



後來看到怡婷

她好像是來練排球的

只是好像她約的人遲到還沒來

所以就有機會跟她打排球

沒想到我還蠻有天分的嘛~

可以來回對打幾球

不過手到是都紅了

現在手上有一點一點小紅點

不知道是不是排球的緣故



她問了我一句“妳膝蓋沒問題八?“

很意外的她怎麼知道我膝蓋的傷?

老實說我有點嚇到

不過有傷我還是會打八

我寧願忍著痛也不要有遺憾



記得醫生是說修養三個月的樣子

現在算一算應該也有超過三的月了八

雖然這當中還是有亂動亂跑

不過這麼久膝蓋軟骨多少有長一點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