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還是美麗的

物價真X的上漲了

一度讚泡麵既然48塊

漲了三塊錢

雖然三塊錢很少而且我也很少吃泡麵

不過就是有點不爽

有點感覺泡麵公司硬是要賺多一點錢

不難理解之前很多民怨四起的心情了





剛剛去吃一家牛肉麵

well~不算好吃

一度讚說不定比那一家好吃又比較便宜

老闆還說明天來有送xxx(我沒聽清楚)

不過...sorry拉

我應該不會在去吃了

但那裡有五點一音響沒有開

而且位置也沒擺好有點小可惜



在吃麵時新聞一直報中油的事件

好像是中油在油裡加了甲醇

應該是課本上寫說會眼睛失明的八?

不知道?

反正對人體有害就是了

真受不了中油

漲價還不老實

改天等石油都沒了看妳要賣什麼





糟糕有點憤世記俗

不過這世界還是美麗的

回來時碰到高大哥

他這次手裡拿的不是三五包的食物

而是一片迷樣神祕光碟

一個中年男人走上宿舍

手裡大辣辣拿著一片光碟

很難不連想到那片不是嘿嘿嘿光碟

據高大哥說法是那片是最近上映的xxx電影(一樣我也沒聽清楚是什麼電影)

就這樣

人很好的高大哥給我那一片光碟

等等在看看是什麼囉~




  • 留言者: deanli7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01 12:09:56
台灣要沉了?!




  • 留言者: 開一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01 23:52:44
地球還在,別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