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0th Sts. Rockefeller Center



Rockefeller Center

Picasa




前天下午去apple store走走

回到學校約10點多

就在我踏進宿舍後沒多久外面就開始下雨了

超大的雨還夾雜著閃電(被閃到0.0)

教學大樓似乎被打到

電源很多都壞了

連網路也掛了...

不過這學校配電線路很怪

明明同個地方有些還有電有些就沒電

不過也因為這樣早上的課都很克難的上

所以ELS決定下午停課

超開心的

因為下午的課是我最討厭的~







趁放小假出去玩

這次目標也是5th Ave.

很喜歡那種都會的感覺

比在郊區好太多了~~









從47-50th Sts. Rockefeller Center B.D.F.V 橘

出去後找一下5th ave的路牌

往那方向走就對了

不知道問問人或是看觀光客往哪走

跟著人潮走準沒錯









不太懂那圖案的意思@@

不過倒是蠻大的









很多國家的國旗

要是找不到

看到這麼多國旗就代表走對了









哈~

看不懂那些藝術品是什麼

或許讀過蜥蜴應該知道@@









大樓前廣場有像cafe shop

累了可以進去喝點東西休息一下

不過我只有下午時間就沒進去了

抱歉了~









沿著West 50th St.走就會看到St. Patrick's Cathedral(聖派翠克教堂)

也是一堆觀光客拉~

看到一堆觀光課一同把相機往上拍

我也加入一起拍

不過要超超超廣角才有辦法把整棟拍下來八









西洋古典的建築在紐約都會區顯得特別突兀









大門

但這門開不了喔

要從旁邊的門走進去









St. Patrick's Cathedral內部

進去要安檢

其實也只是有人會檢查你包包

至於什麼東西不能帶我也不知道

不要太誇張應該都還好









裡面有一種味道

有點像是台灣拜拜的香的東西

但味道聞起來有種神聖的味道

而且裡面蠻安靜的

累了也可以坐一下禱告









這我不知道是幹嘛的

剛好看到有人簽我就順手簽了@@











St. Patrick's Cathedral旁邊是Saks Fifth Avenue New York(薩克斯第五大道百貨公司)

旅遊書上地點標錯了害我繞了一大圈問路人才發現原來就在旁邊而已









百貨公司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一樓超多人的

電扶梯隱藏在某個角落

要稍微找一下才會發現

到三樓時就已經很冷清了

更上去就更少人了

三樓的指示有女廁

但我在三樓找不到男廁

就一直往上逛

逛到六樓才發現男廁的指示@@

紐約要上廁所地方不多

所以還是進來上一下為妙









Takashimaya(高島屋)

在5th Ave.往Apple Store中會經過高島屋

我本來是想到地下一樓喝下午茶

但我去時似乎還沒倒營業時間

也沒多作停留就走了(其實是不知道怎麼逛拉~)









World of Disney噎~

意外中的發現

旅遊書上沒寫

也是在5th Ave.往Apple Store的方向上









哈~

跟別人不一樣的 i love NY









唐老鴨也愛NY噎~









Stitch









我的弱點

杯子

超想買的但我之前買了starbucks兩個杯子了

就忍痛作罷(或許或衝回來敗回家??)

第二層有唐老鴨杯子

超可愛的









Nemo噎~









心腸很好愛搞笑的海龜









2nd Floor









這是什麼

小丁媽?...







哈哈~

so sweet









右邊的是New York紀念杯

左邊覺得好看就買了...









Apple Store旁邊賣i love NY紀念品的東西









熱狗攤









又去吃熱狗了

左邊的是包雞肉的 4塊美金

右邊的是包牛肉的 5塊美金

聽說有7塊美金的熱狗

我還太遜...

  • 留言者: albee755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08 19:33:32
米妮杯子會很貴嗎?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09 08:57:40
不會八

USD 10up

幾百塊台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