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TEA HOUSH

IMG_0551



LONDON TEA HOUSH

在Taipei 101四樓

有餐點,點心,茶類...等

我到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下午茶時間

所以沒吃到餐點

沒有位子所以留了電話等服務人員通知

就到周圍逛一逛拍拍景觀

等了約15分鐘服務人員打電話通知說有位子了

開心的去點下午茶好好休息ㄧ下

點了其中一種下午茶餐

IMG_0543

名字我忘記了

那裡的東西很講究

光是錫蘭茶就分好多種

我是鄉巴恅沒研究就隨便點了ㄧ種來喝

點心有三明治,芒果奶酪,和像手工餅乾的東西

還有草莓和奶油沾醬我也不知道沾哪個是正確的

我是拿來沾像手工餅乾

因為吃起來很香但味道有點單調

三明治剛烤好熱熱的

芒果奶酪很爽口

至於錫蘭茶由於是用茶葉沖泡

服務生送上桌時會先漂亮的套子將整個茶壺蓋住

還會有一個時間漏斗等漏斗漏完就可以掀開品用了

IMG_0517IMG_0516

口感還不錯

只是茶壺倒出來的茶越倒越濃

到最後一杯有點苦味所以加了一點糖

還是會苦不過會反甘

一壺大約可以到4~5杯

相當英式的茶館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