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o Z 想像餐廳

右側

A to Z想像餐廳





陳珉任,陳禮彬,潘冠豪,和我

可憐少少的四個男孩子去吃飯...

其他人有個好像沒通知到的樣子

或是連絡不上

畢竟從開始到用餐才短短三四天的時間(我不是主辦人阿=_=)

不過沒關係

有好吃的就好

感謝Patty的推薦

桃園人既然不知道桃園哪裡有好吃的...

這家餐廳真的美到冒泡

很大很大很大的一家

而且外觀以簡約大方為主

內部從餐具到椅子到裝飾品每個都可以稱上藝術品

想必老闆也是精心挑選的

下面有今天去拍的圖

沒有我= =(因為只我像變態一樣拍拍拍)

Canon G9第一次外出處女秀拍不好就多包含囉

大多都用Auto拍的拉~

點我看圖囉~
  • 留言者: albee755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15 01:51:38
嗚 都沒約我 ~~~~~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16 18:05:18
潘冠豪揪人的~

下一次同學會在去囉

不過今年的人好少

大家都好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