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Boulud



Cafe Boulud

Picasa



NYC restaurant week剛好碰上說什麼也要去吃(沒有也會去拉~)

就在nycvisit.com上找了一些餐廳

都挑法式的

覺得吃起來負擔不會這麼大又很美味健康

餐廳週午餐21 晚餐35

含開胃菜,主餐,甜點

但...今天又耍笨了

笨點最後在講好了...









看起來就挺高級的

我下課就過去了

然後附近逛一下就去用餐了

所以才晚餐時間沒多久沒太多人

但後來路路續續有比較多人進來了









一樣習慣點熱紅茶

喝起來很舒服

不知道是哪種的紅茶

杯子有他們家的名字噎~







這應該是用餐前清清嘴巴裡的味道用的八?

不過為什麼給我兩個呢?

不管了

一樣照吃...









有土司男會問你要哪種土司或是麵包

我就隨便挑了這個

吃起來也很不錯

有麵包的香味









主餐囉

名字我不記得

因為我也是看不懂亂點的

很幸運終於點到好吃的了

或許裡面都是好吃的八?









前面白白的不是低俗的蒜頭喔

是一種軟軟綿綿的東西

很好吃~

配合綠色的醬料真是完美阿

彷彿優游在大海裡呢









哇~

相當厲害

用餐巾折成容器裝東西









這很難拍

就一般或是小花都對不到焦

只好用手動對焦慢慢抓距離

還是沒抓的很準就包含一下囉~

這其實只是小小小蛋糕拉

不過也很香









好誘惑的角度

那應該是魚但我不知道是什麼魚

不過廚師相當厲害

魚裡完全有沒乾的感覺

反而相當滑嫩多汁

而中間有紅紅的醬料

當然不是番茄醬拉

是類似墨西哥醬

酸酸甜甜的









甜點

大大的盤子裝著小小的糕點

左邊白白的是冰淇淋

我是等他開始融化時才發現那是冰淇淋

畢竟是高級的餐廳

冰淇淋味道也很順口

真的

很棒的口味(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









平常我是不吃巧克力的

因為有可可粉

但這巧克力應該沒這麼爛八

想說吃一口有可可粉就不吃了...

果然

還是一樣好吃

中間是包奶油

這麼美的甜點被我吃的很難看所以就沒拍了







笨點在哪呢?

就在這餐花了70元(65塊+5塊小費)

為啥這麼貴呢?

不是應該是35元媽?

因為我笨阿~

功課沒作好

回來上nycvisit.com才發現他們家只有參加午餐的餐廳週

晚餐沒有參加...

哈~

反正下午還有課午餐我也吃不到

蹺課去說不定也沒位置呢

晚上去很漂亮

配合桌上的蠟燭燈光搖晃很浪漫

70元雖然貴但相當值得

Good~

明天看情況看要不要去吃

因為後天有小考試(我聽錯日期,把Thursday聽成Next day...笨點加一)

暫定禮拜四晚餐,禮拜五午餐和晚餐都去有參加餐廳週的餐廳用餐

這次不會在耍笨了

愛吃鬼週go go go
  • 留言者: patty52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31 22:58:55
你文筆越來越好囉

還會優游在海裡~

看起來真的滿好吃的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01 09:14:02
哈~

看妳寫的文章受益匪淺阿

我還聞到夾雜鹹鹹的空氣一陣一陣吹來...(好虎爛)

真的不錯吃

不過得等下次NYC restaurant week在去囉~

不然好貴

還要記得查一下那家晚餐有沒有參與愛吃鬼週

不要像我因為愛吃沖昏了頭傻傻地跑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