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t Packing District



Meat Packing District

Picasa





第一個假日還沒決定去哪

就去Patty提議的Meat Packing District(肉品包裝區)

不用讀書的早上還是六點半起床

很奇怪

在紐約睡六個小時就睡得很飽了

而且有時候是自然醒

莫非這也會便胖媽??哈~









出口就在starbucks旁邊(眾多14 St.出口中的一個)

還沒吃早餐剛好去starbucks吃順便換旅支

糟糕

我的好朋友綠圈圈要英文點

我看不懂阿~

挑了一個我大概會念但我不知道是什麼coffee

當店員問我時我可能發錯音了所以店員一直聽不懂

後來就在一片混亂中店員說什麼我都yes成功的喝到綠圈圈了

蛋糕也是隨便指一個

不過運氣很好指到一個很好吃的~











住宅區

但是有有商業發展的住宅區

逛起來很舒服

不會有第五大道的人擠人

也不會有學校附近的寂靜

Good!







吃完早餐後就開始亂走

一開始完全沒有決定要去哪些景點

也不知道有哪些景點

看Google map上感覺離海很近

就決定邊逛邊往海的方向前進

不過也是到處亂走拉

看到什麼拍什麼

這棟建築外觀不太一樣

我問了路過的老伯

他說那棟是超市

裡面有很有趣的事

可以去看看~

就這樣第一個景點誕生了









門口裝置的石頭

不知道是什麼用意?









超市旁的塗鴉









石頭風格的內部

有種原始復古的感覺











石頭椅和石頭桌噎









LOMO?

裡面掛了很多拍的很好的作品









往下走還有驚奇的~









wow~

好可愛的蛋糕喔

我有先問過能不能拍才拍的









紅綠燈電梯

好有創意









裡面都是買吃的

克制力不好的人不要進去喔

因為每個都很特別








這棟建築有一家店是沒有開的

剛好那家電前面站著警衛

詢問之下才知道是間像夜店一樣的店

但是晚上六點多就開始了

到10點多結束

進去看表演不用錢

只有點飲料要錢而已

至於表演節目在兩個出入口進來的小黑板上









哈哈~

只看得懂日期

不過感覺應該很有趣









很大很大的超市

裡面有賣很多料理

很值得一逛









其中一個出入口

搞得像碉堡一樣神祕










出口外的景觀

有鐵橋連接建築物噎










然後一路往海的方向前進

可以看到一堆船

不是漁船喔

是快艇和觀光的船

有在紐約到處繞的

也有紐澤西的船









很歡樂的區

很多人在慢跑,騎腳踏車,做日光浴等...

感覺是很安全的區域









Chelsea Piers

從這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海跟更多的船









哈~

想做日光浴也可以









裡面是Golf球場

護欄很高不用怕被球打到









要去逛紐約的船

有點想搭

但又不知道多久才會回來

不過在賣票口旁邊有Chicaco coupon

save 35%後只要72.50元

難得來紐約看音樂劇買貴一點坐好一點的位置也值得









很難剛好在飄起來的瞬間拍下

就用連拍拍

連拍還不錯用









天空也很熱鬧

一直有直升機飛來飛去

就用G9來打直升機囉

沒有望遠鏡頭拍不太好

原來打鳥人士很辛苦阿~









肚子餓了就在這家用餐

感覺很舒服

有海港的景色

老闆娘也很熱情

更棒的是服務生的服務









天氣熱先來一杯清涼的飲料

好渡假的fu









菜單一樣看不懂

就問服務生哪個最多人點

她說是這個就點囉~









說不上來的好吃









這就愛吃鬼的午餐囉









份量很多吃不完

兩人吃剛剛好

很浪漫喔~









老闆娘完全不會care拍照噎

她還很開心叫你拍

做裡面也很有味道









吃完就離開往其他方向冒險

這裡有很多服飾店

有知名品牌也有一些自創的品牌









挖~

亂走走到的

等等晚點肚子餓在走回來吃

哈~









Hugo 我的英文名字噎

等我成為老闆就穿這排子

Hugo Boss

哈~為我而生的媽~









Apple store噎

好意外的遇上

不帶書旅遊真的好多驚喜









裡面裝潢跟5th Ave.上的一樣

只是這裡是三層樓

人也比較少

電腦還空著讓你用

當然也有在看youtube的人拉~









很有名但我不知道叫做什麼的建築









這間餐廳看起來也很不錯

很高級的樣子









這裡有很多cafe shop

累了可以點杯飲料坐下來休息









這個區真的很愛石頭

好多石頭的藝術品









這家店下次跟Patty來在去逛

是賣椅子的店

裡面有一堆怪椅子八我想?









好像玩具喔

有兩隻腳的建築物

他的腳一定很有力氣









這應該就是Meat Packing District了八

有塗鴉

地板又黏黏的









附近也有一些塗鴉

但我只發現一些而已









彩繪石頭蘋果噎









圓形不知道拍哪好就錄下來了









先偷偷跑來Son Cubano吃晚餐









也是看不懂菜單隨便點的









這味道很濃

有點像是超濃起司乳酪檸檬奶油去炸

不太能接受

每吃一小口就得喝水

希望下次點到好吃的

而且下次要看表演

這次我離開後才想起來@@









冰淇淋車噎

還沒吃過

有機會在試試看

等我發胖文囉~









路邊幫人拍照維生的人

路過時他好奇問我是G7還是G9

後來我拿給她把玩一下G9

他還問我要不要拍他

我說No~

他裝難過的說你不拍我~嗚~

我就拍下他了

很好玩的人









屬於藝術的區域

連地鐵站也有藝術品









14 St.其中一個出入口旁的店

裡面是美式卡通的風格

也想試試看~





紐約愛吃鬼週噎

July 21-25 ,July 29 - Aug 1







i love NY

Ya~



  • 留言者: patty52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27 21:23:53
HEY~

看來我推薦的不錯耶~

可惜那家餐廳讓你嚇到了

不過SON CUBANO是紐約客推薦的好餐廳

下次在看看大家的推薦名菜好了

祝你禮拜日玩的開心



ps.颱風來台 我們禮拜一放假




  • 留言者: patty52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27 21:27:27
阿~

另外要嗆你一下

你這個Hugo Boss

應該比你年長吧~



另外Hugo也是大文豪雨果的名字~

取這名字 還不賴喔~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28 06:21:01
對阿~超棒的

下次去Son Cubano點餐就靠妳了

而且這次要記得看表演@@



ㄆㄤtty~

這名字也不錯喔~

哈哈~

我也會嗆(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