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shoes

IMG_0851 - Version 2





穿習慣的舊鞋子壞掉了

趁還在台灣時去買新的一雙

目標當然還是reebok的DJ鞋

其實上次買鞋子時也是要買DJ鞋

只是台北sogo綠色怪物那棟似乎都進新品

DJ鞋也沒在出新款

只有一雙TiestoJ出的一雙DJ鞋

那時店員說是限量的

就買了

雖然都是DJ鞋系列的

但畢竟那跟穿習慣的DJ鞋還是差很多

所以就很少穿



到統領reebok專櫃(在5F)

是我比較熟的阿姨(兩個阿姨其實都很熟拉~)

問阿姨說還有DJ鞋嗎?

阿姨說公司沒有在出了

就只好挑一雙自己比較喜歡的

看中了兩雙平底鞋

都蠻樸素乾淨俐落的

但後來我還是選了這雙NY的鞋子

剛好紀念去NY的日子

每雙鞋子都述說著每段故事



之後又買了一件衣服湊三千元

Reebok滿三千元送一件奧運限量紀念衣服,四分衛雙曲CD,護腕,還有摸彩券

IMG_0883 - Version 3IMG_0873IMG_0876 - Version 2

但摸彩卷在前一天去時阿姨就給我寫過了

那時我沒有消費不過我也算是vip了阿姨就給我一張

頭獎好像是奧運金幣的樣子?

不過我也沒抽中東西的命

寫好玩的

抽中都當旅遊基金囉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