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4 St.



紀念品區

Picasa





賣i love NY紀念品的店

我沒進去逛

不過從外面看相當多東西可以挑選

除了這家外還有看到三四家

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什麼東西都有噎~

如果只有I love NY衣服就太遜囉~









哇~

好多杯子噎~

還好除了白色外其他顏色看起來舊舊的沒有很喜歡











這種小東西也很討喜









逛逛看各式的紀念品很棒

但我肚子好餓

早餐還沒吃

就開始找早餐吃

就發現這家生意還不錯的

看起來像cafe shop

我也不確定有沒有賣吃的

餓昏了管不了這麼多就進去了









這家店有wifi

所以可以定到位









熱紅茶

既然給我茶包用泡的噎

茶壺裝的是熱開水...









菜單上我只看得懂早餐

剛好也是吃早餐就點了

9塊前我覺得相當值得

有兩個蛋,圓圓的是馬鈴薯,下面是生菜和炸過的培根









圓圓的小馬鈴薯噎

超可愛的

但炸過的培根有點重鹹

馬鈴薯又沒什麼味道

這時馬鈴薯配一點點炸過的培根超好吃的

不過我發現更好吃的吃法

就是把馬鈴薯,培根,蛋,生菜一起吃

哇~

9塊美金很值得拉~

不過我還是不懂波特派早餐為什麼這麼貴@@









Hello~Welcome









紀念品區逛玩後就到了cafe shop區(自己亂取的)

滿滿整條街幾乎都是cafe shop









冒著生命危險站在路中央拍的

小朋友別學阿~









牆壁上的塗鴉

這個人一定很有耐心八~

密密麻麻的









CHESS SHOP

賣西洋棋的店

有各式各樣的旗子

辛普森家庭的棋子好可愛~









往Bleecker Street方向

在La Guardia Pl這條路上

好多路邊攤喔

很像園遊會

有賣好多吃的(好胖!)







走到底有大家的好朋友

有洗手間洗洗手或是上上廁所

紐約垃圾桶很多

廁所很少所以還是來一下比較好

還有礦泉水很貴

要2塊錢(有良心的賣1塊)

不然就到綠圈圈乾脆買一杯咖啡還比較划算













喜歡民族風的東西

可惜我不是女孩子...









這家黃色水屋老闆幽默喔~

我拍照他說5塊錢

哈哈~









今日我最胖之Gyros

一個7塊錢

其實就是厚一點的餅皮包著豬肉片和一些生菜配料

肉片味道有點重鹹

我覺得拉~

還是美國人習慣吃這麼重口味的??









Washington Square Park

裡面有免費的wifi喔

可以自由的上網(迷路上google map找路和找starbucks上廁所)









NYU

又是站在路中央拍

車來了趕快按下快門趕快閃...







哇~

超美的白色iMac排排站









舊書攤噎

或許可以在這挖到寶藏喔









我的好朋友-綠圈圈

因為吃完Gyros後沒多久肚子就開始不舒服

這時眼前美景都沒綠圈圈漂亮拉~









利用公園wifi收尋的starbucks地點

圖中那兩個黃色的地方沒有綠圈圈喔

我一直在那找但找不到@@

還小迷路

最後到左上角的starbucks上洗手間

然後就開始下雨了

今天行程也就暫停囉~

總不能讓G9在雨中打戰八

我還給靠G9發更多發胖文噎~





ps綠圈圈的wifi雖然要付費才能看上網

但我發現那只是不能看網頁而已

因為沒付費網頁都會在那家服務業者的網站

而其他像Map,iTunes Store都可以連上

還不錯

反正我也只想要看看地圖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