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一週



過的還不錯



學校後面的河

Hudson River

在教學大樓五樓上課前往窗戶外面拍的





來紐約一個禮拜了

說真的

一開始還不習慣

會很想家

想馬上逃回可愛的台灣

但一週後開始漸漸可以享受到紐約了

尤其是在5th Ave.上讓我喜歡上了紐約

可能我的學校在郊區

生活機能沒這麼方便

附近也都是住宅區沒什麼好玩的

在課業上一開始會覺得老師說話速度太快

一直懷疑自己不屬於這個等級

應該是在最爛的班阿~

不過聽了一個禮拜雖然只聽的懂一點點

但是能漸漸靠老師的語氣和手勢去猜老師要表達的意思





我最喜歡上Denise的課

她上的很好

遇到新的單字她會用比較簡單的英文解釋

或是一些新的句子也會解譯意義和用法

像I'm game.

這句話就是I will try.的意思





而下午Susan的課是我最討厭的

因為有其他比較高level的人一起上這堂課

所以 Susan說話速度明顯比其他老師快

也是一樣聽不懂...

但也只能努力去聽去學了

總會有點收穫的~





還有...原來禮拜五下午不用上課

我還傻傻跑去上

今日我最笨...









又腫了一圈

紐約阿紐約

我不想變胖阿~









好陽光的天氣

我也要跑出冒險了

Ya~
  • 留言者: patty52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26 23:13:15
其實你文筆不錯耶

文章寫滿順的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27 11:09:14
還是沒你厲害阿~

得跟你多多學習

多加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