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車車



Chelsea(雀兒喜)

百萬名車似乎是基本車種

雙B也是滿街跑

在觀賞景色之餘還看到一些在台灣不常看見的車(也買不起的~!)

首先是地表上最難以捉摸的全新物種 BMW X6

不知道在台上市沒

有上市也應該是配額沒幾台

能在紐約輕眼目睹真是太幸運了

就像是在桃園目睹到Benz SLR一樣









帥氣的車尾燈

和低調發光的X6字樣

其實我也是看到尾燈才發覺是X6噎~

遠本以為只是平常的X5而已









這區都是住有錢人媽?

怎麼一堆BMW...

這台車頭燈我覺得設計的不錯









H的新車媽?

在台灣沒有看過噎

看起來也不錯

只是我對H印像沒很好就是了...









BMW比較新的車種在這都看得到喔~

我也想要有一台









BMW M6

碳纖維車頂

頭燈和尾燈設計的也很不錯

在加上20"大腳那就太完美了









馬迷國志會有興趣的

這台我也沒看過@@

Mazda CX 7



恩...沒啥重點

只是覺得那些車子好看就拍了(好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