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



紐約

Picasa





這一天終於來了

我的紐約行

感覺很複雜

很早就到機場check in

第一次搭飛機出國過程很順利

沒想像中的難也沒想像中的顛頗

很平安就到紐約了





在香港機場在等下一班飛機時看到的小朋友

很可愛很搞笑就拍下來了





在香港機場發現有Free wifi噎~很方便

在Gate 35附近的地方上網的

下次有到香港機場等飛機可以到Gate 35附近上上網囉





也是等飛機無聊拍的









經過快16小時終於到JFK機場了(經濟艙好小@@)

下飛機本來想搭地鐵和公車到學校

但提著重重的行李不方便行動

所以就搭小黃

紐約小黃真的很厲害

速度很快但會一直晃

半小時的路程我很想吐

因為真的太晃了

不過能快速平安到學校就很感謝上帝了

ps 從JFK 坐到CMSV要65美金左右







我的房間

是兩人一個房間

我室友是土耳其人

英文很好(那來幹嘛的??)





由於手上換的美金都是紙鈔

但公車需要硬幣

所以在路上隨便抓兩個人用我破破的英文換到了4個一塊的硬幣

第一次用英文解決問題還蠻開心的





坐公車到231街附近逛逛順便吃點東西

首先就先到附近找吃的

由於是假日所以開的店不多

倒是很多家理髮店有開



找一家看起來賣吃的就進去買了

那家餐點有72種以上的選擇

所以我就挑一個像墨西哥捲的東西







吃飽就亂逛找超市買沐浴用品(怕放行李壓壞很麻煩就沒從台灣帶)

這家超市很像勝利

有很多怪東西





當然

來231街就是為了地鐵站

我還以為他們地鐵站都是地下的

沒想到231既然是一座的

沒看過也是問路人才知道這是地鐵站@@

到地鐵站找了站務人員也是用我破破英文買Metro Card

後來救回學校休息了

很累的一天





學校的松鼠

不怕人噎~

一間很漂亮很大的學校
  • 留言者: 小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22 14:30:39
挖~~~ 酷碧了~~ 多多拍照盃~~讓我這個不能出遠的的小孩多看看^^!!




  • 留言者: 小志
  • Email: ts101710@gmail.com
  • 網址: http://ts101710.blogspot.com/
  • 日期: 2008-07-22 23:26:16
恭喜!跨出第一步了!以後有機會請你帶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