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糕

five2_21

下午Himi找我陪她去東區逛

恩...好阿~

反正又沒什麼事

陪她逛阿逛

專心聽了她吐苦水後安慰她一下

她似乎有好一點了

後來她朋友找她去錢櫃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Himi:那裡有很多正妹喔!!( XD~我才不會受美色誘惑勒 )

osakifha095

開一:那是妳朋友,我跟他們又不熟

Himi:去就熟了拉~

開一:不要拉~(羞)

後來我就沒跟她去

送她去做捷運完就聞到香香香的雞蛋糕

挖~好久沒吃了

就買了一份雞蛋糕

自己在東區地下街的椅子吃雞蛋糕配小綠圈圈

想接下來要去好呢??

想之前小志有去STUDIO A玩ipod touth

好八~反正手上銀彈不足也沒辦法把它敗回家

就決定去玩ipod touch了~



。補充。

在忠孝復興站有一個長長長的電扶梯

看到一隊情侶排我前面

男的排前面,女的排後面

男的就轉過來kiss

一路kiss到下面....

真是威力強大的閃光阿

有這麼饑渴嗎!?~

kiss這麼久

沒圖沒真相是八!?~

雖然我很想拍下來分享

不過我不敢拍噎~(汗)





到西門的STUDIO A後才想到一直沒去NYNY的那一家看過

不過人都來了就下次在去NYNY囉

STUDIO A人好多喔~

還有一堆new nano

nano真的超小超可愛的

只是那一半的界面我.....

但是有Cover Flow就夠了

Cover Flow很順又超酷的說

ipod touch很多人在玩就先到2F去逛逛

看到了紙巾就買了一個給MacBook Pro

想想自從之前紙巾用完加上Youth又一直還沒進貨

MacBook Pro也就一直有灰塵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把MacBook Pro用乾淨了

也慰勞它之前這麼辛苦被我操(辛苦你了...)





走阿走就到了GALOOP蝸牛店

想買一件外套來保暖

不過店員說他們才剛近一小部份而已

所以我就挑了一件素色+小Logo的polo杉回家

結帳時還買了一包GALOOP的糖果包

漂亮店員還送我一顆給我

YA~

又是一個開心的一天










  • 留言者: deanli7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22 23:17:57
我很愛蝸牛店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23 06:32:37
一家很溫暖很可愛的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