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100 DVD

呼~

昨天晚上約十二點從學長那拿到這次的迎新露營照片

(影片學長還在轉而且還要後製之類的~)





在今天剛剛好有系週會

想說用一個晚上把DVD做好

然後給學弟妹

因為我又不像禽獸常常跟學妹膩在一起

也很少碰到學妹

所以剛好利用系週會學弟妹都會到也方便我給他們

但是離交給他們的時間只有不到二十四小時= =

廢話不多說

拿到熱騰騰的照片後就馬上動工了

一開始還算順利

用Motion 3 的樣板漂亮又快速

而且是3D的樣板

整個就很華麗

不過可惜的是樣板不多

而且似乎不是做給大量圖片展示走向的~

所以還是得自己捲起袖子動手做

我做了一小段像Cover Flow那種的(缺了從左走出來~)

但做了九張後

一張一張設定感覺很累又很沒效率

而且時間緊迫阿~

做了一半看看時間已經...早上七點多了

天阿

還有一半還沒做

早上有兩節程式設計(Java)和兩節高微

整晚沒睡就夠累了

偏偏還沒做好

所以只好不得以用keynote 08來作(學弟妹我對不起你們)

果然很快

除了要等輸出的時間

接下來就是要把影片剪接在一起

途中...我把影片匯入到iMovie時

經過約十分鐘的等待輸入

卻在最後一小片段讓iMovie掛了(那個片段就是那個人的~)

跑都不跑

只好忍痛強制結束

還好之前花時間匯入的在垃圾桶裡

只有一個人的片段不見了





因為我有分三部份

所以開了三個iMove 06來剪接(我還是習慣用iMovie 06)

挖勒~想說要從iMovie輸出在丟到iDVD還要等輸出時間而且話質可能又會被壓縮

所以直接從iMovie共享到iDVD裡

不過好像不能把三個iMovie裡的影片同時共享在一個iDVD

所以只能折衷把兩個比較短的iMovie輸出

剩下的用共享的方式到iDVD

在等影片輸出時看了時間要約半小時左右

所以就先到床上小睡了一下

起來後...XD還有24分

這是幻覺嗎?

只好先去洗頭洗臉刷牙...等

終於好了

接下來只要燒十片DVD出來就可以完工了

等阿等~

在約中午十一點多時感動一的刻出現了

我終於燒完了

整個人快累攤了

下午又是體育課

還有系週會...等事情

明明從昨晚到中午都還沒進食

卻也沒什麼食慾

到了便利商店買了個蔬果汁和一個泡芙裹腹





話說系週會時影片也是昨晚漏夜趕工出來

所以來不及在小隊的DVD上一起燒進去

有點小可惜



以下是我放在Yahoo Video裡的光碟內容

“第五小隊“











“9/29“











“9/30“

.....我用keynote做的

學弟妹原諒我囉~

因為學長想睡了

所以.....sorry
  • 留言者: prudysfrida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0 10:43:25


學長幹麻一直謙虛阿

明明做的超讚超厲害的

給你拍拍手!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0 16:05:20
因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所以還是低調點好

這樣以後才會進步

做的更好做完美

再加上是...一個晚上趕工出來的

跟那些花許多時間和心血做出來的當然有差囉~

不過你們不嫌棄我就很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