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愛

To:遇到爛人的小女人

面具不是時光機

它是不會帶妳回到以前的

同樣的

傷心也不是竹蜻蜓

它依舊不會帶妳離開這個傷心地



從相識到相戀到分開

一定有段時光是兩人彼此相愛的

那段時光是多麼甜蜜多麼的幸福

那淡淡不凡於一切甜美的滋味

這或許就是愛情迷人的地方

只是兩個不對等的愛所得到的程度不一樣罷了

所失去的也理所當然也會不一樣



不要把這件事想的太灰色

也不用刻意去忘掉一切所有相關的事物

至少記得那時的美好

只是那越幸福的美好卻用越是難過的心換來的

不過難過的心卻可以換到下次愛情的權力不是嗎?



他和妳分手的原因似乎他沒有說實話

如果那是實話那也不必多說什麼了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既然是兩個人那為什麼要去配合他改變

好讓妳成為他的翻版嗎

那就不是“兩“個人的愛情了

倒不如愛自己還比較快樂



他有拒絕妳的原因

但他似乎沒有條件好到有資格這樣說八

學歷高,身高高,薪水高

我看不出來他有哪樣符合

體貼,容忍,關心

我同樣看不出來他有哪樣符合

取而代之的是“妳很煩“

就算是普通朋友都不一定能接受這三個字

更何況是要一起長久在一起的人

彼此之間不能彼此了解彼此退讓

那要“兩“個人的愛情要幹嘛呢

一個人不是更自在一點

或許這樣說很不妥

但這是事實也是現實



妳對他的好已經到讓我這個好人羨慕的地步了

只是妳的好在他眼裡是代表什麼訊息?

妳沒多問而最後他卻給妳妳很黏的答案

要是我也會難過不捨

不捨自己的付出

但後來想想其實是自己笨

一個人的想法罷了

就像或許妳不了解他

不了解妳的好在他心裡會什麼樣詮釋



天平兩端放一個相差很小的法馬都會傾斜了

更何況一端是放滿滿的愛而另一端什麼都沒放呢...





是男人就該讓妳開心

要有自己解決事情的能力

而不是到最後妳還要為他多想什麼才滿足

這樣沒肩膀的男人靠也靠不久

風一吹就倒














  • 留言者: albee755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30 10:47:09
嗚~~~~~

看了很感動很感動



T T(我又要哭了啦~~~~)

不知道要怎麼表達甚麼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

看了之後

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 ^

3Q




  • 留言者: albee755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30 10:48:07
幫我弄成敲敲話



我會不好意思 = =







ps



下次打棒球我也要去~~~哈哈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30 13:00:10
看來只好搬出讓妳開心的祕密武器了

那就是...宅男必備解悶專用之

周星星系列電影

去foxy下載囉~

在看時要記得系上安全帶

不然笑到椅子翻掉我可不管喔~

快快快去看八~








  • 留言者: albee755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4 02:17:30






我foxy開不了



重下也一樣







吼~




  • 留言者: openop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5 22:47:04
這樣也好阿~

至少不用當宅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