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予許我愛你嗎

早上去綠圈圈吃早餐順便看明天要考的代數

怎麼迷迷糊糊想睡覺

明明臻果拿鐵還多加一份咖啡既然還想睡

正當我快陣亡時旁邊出現了deanli

哈~

我手機還放在床上睡覺所以不知道那時是幾點

不過我她好像又遲到了

連早餐好像都還沒吃的樣子

不過很謝謝她來

不然我真的想趴下去了





後來就據續看書吃早餐還有偷聽別人說話

wow ~聽到一句超有震撼力的一句話

是一個女孩子對男孩子說“可以予許我愛你嗎?“

男孩說“可以!~“

真好

早上就這麼甜蜜

不過那男孩是個好人

女孩子家裡hp印表機不能印

所以叫男孩去幫她用驅動程式之類的~

還要幫她印東西...

好人就該好好一個人嗎??

不知道

希望她們能永遠幸福

像故事書裡過著快樂的生活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蔡松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